新桥村这个地方电线掉落,监察站监督12小时内修复
2021-07-14 15:55:10





近日,新桥村监察站站长陈建钧在开展日常巡查时发现位于亚运大道南侧的鱼塘和草莓地有电线掉落存在安全隐患情况。陈建钧马上告知属地责任村干部,并与新桥村干部一起实地查看情况,与承租人沟通了解情况。




了解得知,由于前段时间受到台风的影响,多条架起电线的木杆折断导致电线掉落,承租人在台风过后并未及时查看周围的情况,经过沟通后,承租人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进,消除安全隐患。12个小时后,陈建钧再次来到现场,掉落的电线已经修复。




大龙街监察组立足纪检监察职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纳入日常监督巡查,以有力有效监督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底线。

下一步,大龙街监察组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切实把监督执纪问责挺到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第一线,把群众的安全问题放在首位,以精准有力的监督,强化安全生产政治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安排落到实处。


图片及信息来源 大龙街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