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临时疫苗接种点“搬”进工厂,为两千余名工人接种疫苗!
2021-07-14 15:25:27






近日,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

在华南理工大学项目工地

设立疫苗临时接种点,

为工人进行疫苗接种,

受到了工人们的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太方便了!”




原来,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党支部和中建五局华南理工大学项目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在华南理工大学项目工地现场为工人们接种新冠疫苗。







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党支部和中建五局华南理工大学项目党支部通过前期评估、实地考察等方式,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设置在项目部会议室。现场设置了测温区、等候区、录入区、健康咨询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工人们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填写身份信息,经过测量体温、登记、签署知情同意书、健康咨询后进入接种区内接种疫苗。注射完疫苗的工人说:“有志愿者指导我填写信息,真好!没想到可以这么快就完成了接种。”








当天,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为华工项目工地工人接种新冠疫苗2030剂次。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陈洁说:“我们把新冠疫苗的临时接种点设置在工地现场,在保障重点项目施工进度的同时,还可以帮助工人们快速、方便地完成疫苗接种,真正实现‘为群众办实事,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信息、图片来源: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