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镇依法补选镇人大主席和镇长
2021-07-14 15:24:34





7月13日,新造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邓耀棋,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委副主任宁咨文,该镇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双管部门、村(居)、商会、慈善会的人员,共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代表们就新造镇人大主席、人民政府镇长候选人名单进行充分讨论,并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依法补选了朱小雄为新造镇人大主席、郭小霞为新造镇人民政府镇长。在大会主席团的监誓和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和镇长进行了宪法宣誓,并接受大会颁发的当选证书。






邓耀棋对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和镇长表示祝贺,对该镇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该镇人大和政府工作提三点希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紧紧围绕年初人大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


三是善于把镇党委决策的重点、政府工作的难点、群众关注的热点作为着力点。

通讯员 新造镇人大办 祈颖瑶

图片来源 新造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