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抗疫人”收到“隔离宝妈”感谢信,满满都是温情
2021-06-28 23:04:27

图片




沙头动态


近日,沙头“抗疫人”收到“隔离宝妈”的感谢信,纸笔之间满满都是温情。这封充满爱心的感谢信,还要从6月初说起——


6月5日,郑翠作为次密接人员入住钟村喆啡酒店。那时,郑翠已经怀孕38周有余,预产期为6月17日。得知郑翠已临近预产期,随时有分娩可能,医疗组将她列为重点关注人群,建立重点人群管理档案。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6月14日,郑翠顺利诞下了一名男婴,6月23日,郑翠一家解除隔离。


在钟村喆啡酒店,沙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七个医务人员支援,二十四小时轮值。


收到感谢信后,沙头“抗疫人”十分感动,他们表示那都是应该做的事情。


图片

一家三口


小e了解到,在郑翠分娩后,医疗组每日查房都会详细询问产妇产后身体情况,指导产褥期母乳保健,伤口护理,每日为新生儿测量黄疸,并做好健康记录及健康指导。对产妇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并尽最大可能开展人文关怀。酒店组工作人员也非常细致,对照郑翠所列的母婴用品清单购置物品,并额外为产妇准备了汤水、水果等月子营养补给。





图片


图片来源:沙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