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东西庄村的县道堵塞?人大代表视察监督!
2021-06-28 23:00:49






县道总是出现堵塞怎么办?人大代表现场视察监督,为民解忧。




小e从新造镇获悉,位于新造镇内的X27B县道常年出现堵塞的状况,该道路为双向两车道,除了是出入东西庄的必经路,还是周边居民过往的便捷路,每天上下班高峰时段车流量大,原本已经堵塞的道路,因为许多右转车辆在红灯时无法右转,一定程度上加剧了堵塞状况。


继6月8日首次视察监督X27B县道扩宽项目后,6月25日,新造镇人大再次组织人大代表到东西庄村开展民生实事“回头看”工作,实地视察和监督该项目推进情况,副镇长、建设办工作人员、交警以及施工单位工作人员等有关负责人陪同,代表们根据两次视察监督的情况,提出三点意见建议:



一是在道路转角位置增设“右转专用道”交通指示牌,使扩宽的道路真正发挥缓解交通拥堵的作用;


二是加快修复道路旁的排水管道,保障排水畅通,避免道路积水现象发生,并增设安全防护设施,保障行人、车辆出行安全;


三是加快清理道路建筑障碍物,保障该路段能如期通车,解决该路口严重堵车问题。




经过人大监督、政府办理,该道路扩宽项目现已增加了长约150米的右转专用道,待完善交通指示牌、排水管道防护设施等基础设施以及清理建筑垃圾后,将于7月初投入使用,解决辖区道路拥堵、群众安全出行等民生热点问题。

消息来源 新造镇人大办

通讯员 祁颖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