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全面禁止堂食,全力做好餐饮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1-06-18 23:46:01





近日,沙头街市场监管所根据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7、8号令,采取“日常监管+突击检查+夜查”的监管模式,拉网式巡查辖区内的餐饮场所,重点检查辖区夜间宵夜档、村内小吃店等场所,督促餐饮店严格落实进店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亮码等防控措施,做好经营场所消毒等规定,并要求餐饮场所加强对原料采购、从业人员晨检、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方面工作。







此外,在检查过程中,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向未注射新冠疫苗的餐饮业户传达疫苗接种政策要求,宣传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和安全性,号召商家积极主动参与疫苗接种。
















目前,沙头街市场监管所共出动260余人次,共检查680余家次餐饮单位,其中夜间执法出动52人次,检查餐饮单位309家次,收集群众反馈信息线索近40条,关停拒不执行暂停堂食的餐饮单位10余家次。



图片来源:沙头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