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中学周边车辆乱停放?沙头街重拳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
2021-06-16 23:34:11









日前,沙头街交通整治办接到群众反映:沙南路沙头中学周边车辆乱停放,车辆甚至直接停在人行道上,严重影响了行人正常通行。随后,沙头街及交警二中队高度重视,迅速开展现场执法。







据了解,沙南路连接捷进西路、银平路、小平村村前大街,双向4车道,全长约1.2公里,地处大罗塘珠宝商圈西南部,毗邻小平工业区和两个首饰交易场馆,是沙头街中部的交通要道。周边常住人口约3万,幼儿园、小学、中学依次相邻,商铺林立,以珠宝大厦、珠宝商铺居多。随着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大,沙南路的交通压力越发增大,乱停乱放的情况日趋严重。





0 1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沙头街科学部署,集中警力,着力整治交通乱象,重拳打击沙南路沿路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切实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形成严管态势。




0 2



在5-6月整治行动中,交警二中队针对车辆占道、乱停乱放车辆等现象进行梳理、分析,突出重点环节部署,采取车辆流动性巡逻的方式,严格规范查处乱停乱放的行为;对违法车辆驾驶员在现场临时短时停靠的,做到文明管理,科学处置,提醒驾驶人立刻开走车辆;在整治的同时,始终坚持处罚与教育并举,加深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的认识,大力营造“交通规则人人守,安全交通人人享”的良好交通氛围。





图片来源:沙头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