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葺排水渠、改善街坊生活环境,化龙这个党委真暖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6-16 23:26:12

图片



6月初,化龙经济发展总公司党委开展了一项改善居住环境的惠民服务微项目,并于端午节前竣工。


据悉,化龙社区是二十世纪90年代建设的老旧社区,现小区居住有80多户、260多人。由于年久失修,排水渠的水泥脱落严重,下水道坑坑洼洼,多处积水导致容易滋生蚊虫,对街坊们的日常生活造成困扰。


化龙经济发展总公司党委接到居民的反映后,迅速进行实地考察,并出资为社区居民改善生活居住环境。


总公司党委通过与社区居民交流,落实修葺期间的疏导工作,对排水渠重新铺设水泥、加上沙井盖,将明渠改为暗渠。


图片

排水渠改造后→


←排水渠改造前

图片


修葺后,小区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解决居民日常生活的一些困扰。


此次,总公司党委通过“双微”行动,整合资源着力解决群众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实现了群众微心愿,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来源:化龙镇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