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禁止堂食!钟村街严查餐饮店违规堂食
2021-06-16 23:09:20





6月15日晚,钟村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叶敬荣带队食安办、经济发展办公室、市场监管所、城管执法队对辖区餐饮单位开展疫情防控期夜间错峰巡查工作,对前期巡查工作“回头看”,严防餐饮单位防控工作松懈。


据悉,本次行动主要针对宵夜档、晚市营业的餐饮店档等进行巡查,重点检查各餐饮单位是否只提供打包及外卖,不提供堂食;是否按要求对进入店档的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督促其佩戴口罩;是否严格做好消毒清洁,确保经营场所清洁卫生。

在本次检查中,发现钟村辖内有一家餐饮店档出现堂食情况,检查人员立即责令该店档停业整顿。







据悉,自番禺区禁止堂食的通告发布以来,钟村街联动食安办、经济发展办公室、市场监管所、城管执法队等相关部门,加强巡查监管,严格要求辖内餐饮单位落实防控要求,并对存在堂食的餐饮店铺一律采取先劝导后停业的处理方法。

下阶段,钟村街将继续联合多部门开展防控期夜间错峰巡查“回头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松懈。



通讯员 张韫贤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 钟村街食安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