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街党群先锋队再次集结支援大石街防疫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6-16 22:48:25





6月11日晚,沙头街党工委收到支援大石街防疫工作的通知后,立即向各职能部门发出党群先锋队集结号令,再次集结能担当、能吃苦的先进党员干部奔赴大石街富丽社区防疫一线,支援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沙头街党员干部纷纷主动放弃休假,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 线。“我可以”“我报名”......短短的几小时,30名党员干部加入了区党员干部“尖刀班”队伍。


截至目前,沙头共派出支援队伍4批次共80人次,成员们到达大石富丽社区核酸检测点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申请到人员查验、信息录入、检测引导等任务繁重的工作岗位,始终坚守在核酸检测一线,用行动和汗水践行着党员初心。





无论刮风下雨或是艳阳高照,“尖刀班”的党员干部都无怨无悔。他们奋力坚守一线,协助调整现场人员引流布局,主动帮助年长群众录入个人信息,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打开绿色通道,用一言一行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红色力量构筑坚实的防疫屏障。



消息、图片来源:沙头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