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这个地方打疫苗仅用10分钟,方便快捷|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6-11 23:35:03





为加快大罗塘珠宝小镇企业职工新冠疫苗的接种进度,大罗塘珠宝小镇党委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合大罗塘珠宝商圈党支部、沙头街防控办、沙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三和广场设点珠宝企业新冠疫苗接种专场,切实解决了珠宝企业职工的疫苗接种需求。


6月8日早上,大罗塘珠宝小镇党委、大罗塘珠宝商圈党支部志愿者和沙头街防控办工作人员在三和广场布置现场。


热心企业心系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矿泉水供一线人员及接种疫苗人员饮用。



工作人员搭建接种专场点。


在现场,党员志愿者引导接种人员依次进入信息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种后留观区,前来接种疫苗的企业职工从登记到接种,用时仅约10分钟。







核酸检测现场,员工们有序完成疫苗接种。


此次“疫苗接种进园企”服务,是大罗塘珠宝小镇党委、大罗塘珠宝商圈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写照。下一步,大罗塘珠宝小镇党委、大罗塘珠宝商圈党支部将继续立足服务企业、围绕企业及群众遇到的难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辖内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来源:沙头街道办事处

图片来源:大罗塘珠宝小镇党委 大罗塘珠宝商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