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石壁街召集120人支援钟村街核酸检测工作
2021-06-10 22:36:39





近日,石壁街召集民政、综治、党建、城管、团工委等部门的120人,组成石壁街疫情防控“尖刀班”,分三个小组两个班次前往钟村街祈福、缤纷汇、南国奥园等检测点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尖刀班”成员与当地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物业保安人员通力合作,严格按照核酸检测的流程规范,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出示“健康码”、扫“葵花码”填资料,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的疑问,并为孕妇、长者提供绿色通道服务,让大家安全、便捷地完成核酸检测。




支援南国奥园检测点的阿欣说,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虽然众多,但大家十分配合、有序排队。工作中时不时会遇到群众没有提前录入好信息的情况,工作人员会积极帮助群众录入,并一遍遍确认。他们的耐心细致,大家都看在眼里,有群众自发送来了饮用水,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消息来源 石壁街道办事处

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