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大石街坊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2021-06-05 22:20:05





小e从大石街防控办获悉,请大石街户籍人口、来穗人员根据所在村委会(居委会)的通知指引,按照所在村委会(居委会)的预约方式和采样时间安排,在今天有序到指定的地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大石街全员核酸检测21个采样点


采样时间:今天上午8:30开始,具体结束时间视现场情况而定








检测准备及注意事项



1、提前扫码登记“个人信息采样”(二维码以现场最新安排的为准)


2、记得带上有效身份证件供核验。


3、检测时,主动出示“穗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4、当日接种过新冠疫苗(包括第一针、第二针)的,相隔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5、近日雨水天气多发,请自备雨伞等必要用品。


6、疫情防控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请大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如何领检测票?



1、本地村民多留意所在村委会发出的最新通知指引,住在村里的来穗人员与出租屋主了解动态详情,由出租屋主代领或自己前往领取(具体以各村委会的安排为准)。


2、社区居民多留意所在居委会发出的最新通知指引,各小区按安排的时间段分批排队检测,工作人员逐栋通知派票或在群里滚动发布最新消息(具体以各居委会的安排为准)。


请留意所在村委会(居委会)最新指引,

提前扫码登记、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

分批、有序排队检测。


更多核酸检测咨询,可识别下方二维码~



转发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