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钟村街敬老院全员接受核酸检测,上门服务暖心
2021-06-02 22:26:18







6月1日下午两点半,钟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采集组人员整装出发前往钟村敬老院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在采集现场,核酸采集井然有序地进行。


图片

为了缓解老人们紧张的情绪,梁婉云护士耐心地向老人们讲解核酸检测相关内容和采集方法,使老人们消除顾虑、积极配合,对着较为紧张的老人,她甚至给老人家温暖的拥抱,以鼓励和支持他们。

对行动不便的老人,采集人员和赵伟平医生将采样物品搬到老人的床前,尽量弯下身、低下腰操作,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核酸采集。


图片



图片


直到下午六点左右,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配合下,钟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顺利地完成了钟村敬老院全体长者和员工核酸样本的采集工作。


图片
图片
钟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郭奕斌表示,本次到钟村敬老院开展核酸检测得以顺利进行,有赖钟村街道办的有序统筹和院内人员的协助,老年人身体抵抗力弱属易感人群,是需要特别关心的群体,“我们会用行动奋力守护我们的家园,守好防疫的最前线,做好居民健康的守门人”。

图片


图片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