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就餐需每桌登记电话,石楼镇环保中队落实餐饮单位疫情防控措施
2021-06-02 11:07:31






为切实降低因人员就餐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根据石楼镇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石楼镇环保中队全面加强餐饮单位监督巡查工作,为餐饮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提供指引服务。




检查人员对餐饮单位进行现场巡查监督,检查餐饮单位的卫生、消毒情况,同时要求各类餐饮单位全面落实有关防控措施:


一是食客进店要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亮码、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

二是适当加大餐桌距离,确保就餐间距;

三是全店员工均需佩戴口罩,做好每天测温登记工作,如发现发热咳嗽状况,马上到正规医院就诊;

四是确保防疫物资准备,每天做好店内消毒、清洁工作;

五是理性认识疫情形势,关注官方疫情防控动态信息,做到理性认识不恐慌;

六是要求每桌登记一个人电话信息。





下一步,环保中队将继续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配合镇政府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全面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



通讯员:石楼镇环保中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