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这个临时接种点好方便,上班顺便打疫苗,接种服务“送”到园区!
2021-05-29 18:40:00





为了方便海伦堡创意园内企业以及周边企业和村居群众接种新冠疫苗,5月26日至5月27日,沙头街开通了沙头街海伦堡创意园临时接种点,方便周边的居民群众以及商户接种新冠疫苗。





在启动接种服务前,沙头疫苗专班与海伦堡创意园商管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明确分工安排,要求各管理处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扫商户”方式,让市民群众清晰疫苗接种流程和注意事项。





5月26日上午七点,海伦堡创意园陆陆续续有群众排队等候。接种场内的工作人员细致负责地布置场地和再次调试设备,为接种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创意园接种点共设两大区域,招商中心大堂为填表区和预检区,展览厅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保障有充足的空间供大家等候接种,有序分散人流。





接种结束后,沙头街爱卫办安排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消杀。


温馨提示:


5月28日起,番禺区所有疫苗接种点恢复预约接种服务。


请街坊们先通过“预防接种服务”APP、“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外籍人士及港澳台居民通过“粤健通”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后接种疫苗。需要团体预约的单位、企业可通过与所在地镇街疫苗专班进行预约后接种。



图片由沙头街疫苗专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