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这个方式致敬白衣天使......
2021-05-12 22:55:00





五月风暖花香,

万物生机盎然,

在这个美丽的季节,

5·12国际护士节又一次向我们悄然走来,

今天,大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以这个方式致敬白衣天使们......


今天下午,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大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中心向坚守在一线工作的护士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4名优秀护士进行表彰,并对获得护士节线上知识竞赛前三名的护士进行颁奖。







大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陈伟锋感谢大家为中心护理工作辛勤的付出与无私的奉献,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学习和发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精神,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为推动中心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护理工作者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生命健康,不负“白衣天使”这一光荣称号。







据了解,目前,大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有52名护士,组建有医疗、预防接种、孕产妇管理、0-36个月婴幼儿健康管理等多个护理团队,为全街18个村居的群众服务。




在基层医疗工作中,护理团队是最坚实的力量,承担了繁琐的工作。除了在医疗门诊进行打针、换药、抽血等日常工作,她们还参与辖区的老慢体检、新生儿产妇入户访视、家庭病床巡诊、家庭医生签约、卫生监督、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隔离酒店驻点、三人小组入户排查等工作,经常能看到她们穿梭在大街小巷中服务群众的身影。



右为钟淑兰护士


近年来,大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护理工作的健康发展和护士队伍建设,不断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改进护理服务质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护士。今年,该中心预防接种护理团队钟淑兰护士荣获“2020年度番禺区优秀护理工作者”称号



在这里向所有白衣天使说声:

护士节快乐!


END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图片由大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