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这个社区这样过母亲节!“感恩母亲,感恩党”载歌载舞开展庆祝
2021-05-11 12:03:38

                                                                         





5月9日母亲节当天上午,由南村镇宣传统战办、南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指导,南村镇文体中心、雅居乐北苑社区居委主办的“光辉照耀一百载 和谐发展谱新篇”2021年南村镇喜迎建党百年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文艺活动走进雅居乐北苑社区,进一步展示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社区文化内涵。300多名社区居民通过朗诵、舞蹈、合唱等形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温馨迎接母亲节。












2021.05.09


活动现场,由剑桥郡艺术团、蒲公英快乐营、枫之恋模特队、尚将击剑等团体为居民送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同时,雅居乐物业中心等爱心单位为母亲们送上了节日礼物。最后,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唱出一首《陪你长大》为文艺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好家风,好家庭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个重要内容,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和鼓励了辖区居民自觉孝敬、关爱、陪伴母亲,担负起儿女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北苑社区居委负责人表示:


以后,社区将会继续开展这样的公益盛会,通过活动让辖区居民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同时进一步培养辖区居民感恩的心,学会关爱母亲、关爱家庭,从而达到共建美好家园的最终目的。












图片和信息来源:南村镇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