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化龙这场游园活动,你参加了吗?
2021-05-10 22:15:00


昨天母亲节,

你向妈妈表达爱意了吗?

5月9日上午,化龙镇平安促进会在化龙公园举行“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化龙镇2021年来穗人员母亲节游园活动,这也是“益路有你·伴你同行”化龙镇来穗家庭关爱系列活动之五,活动由番禺区民政局、区慈善会、区社联会、化龙镇人民政府指导,化龙镇平安促进会主办,活动吸引约100名来穗人员及其子女参加。


本次游园活动设有“你说我猜”“螃蟹运球”“两人三足”、“齐心过障碍”“你抛我接”“亲手送祝福”等6个亲子互动小游戏,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用心负责好自己所负责的游戏区域,协助参加人员完成游戏项目,参加活动的亲子组相互配合,互相协助共同完成游戏,在游戏中促进了亲子之间的关系。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孩子们纷纷写下对妈妈的祝福,并大声地向妈妈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王女士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说道:“特别开心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当孩子手写祝福语并拿着花朵送给我时,我特别感动,特别欣慰,感谢你们准备的小惊喜和祝福。”


虽然只是一朵鲜花、一句温馨的祝福,但带给她们的是一份满满的感动与幸福。





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更加懂得妈妈的不易,学会了表达对妈妈的爱,让妈妈们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参加活动人员纷纷扬起大拇指,为活动点赞。


据悉,化龙镇平安促进会一直在行动,用行动关怀每一位来穗人员,使来穗人员更好融入化龙这一大家庭,进一步增强来穗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也让他们对化龙镇更有归属感。


通讯员:化龙镇平安促进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