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您有一份快递需查收!石壁街“花姐”变身快递员,将温暖送到家
2021-05-09 23:40:22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在石壁街辖内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5月8日,石壁街“花姐”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走访慰问辖内困难母亲、孤寡老人活动,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把妇联“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她们身边。





石壁一村“炮仗花”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




石壁二村“杜鹃花”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




石壁三村“并蒂莲”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




石壁四村“石榴花”巾帼志愿服务队慰问困难群众



在走访慰问中,“花姐”与她们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她们现时的困难,鼓励她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叮嘱她们要注意交通道路安全、用电安全等,向她们派发防诈骗和消防安全宣传册,耐心讲解防诈骗和家庭消防安全常识等知识,宣传政府帮扶政策以及“您的心愿、我的志愿”党组织、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项目,并送上米、油、面等慰问品。





韦涌村“苹婆花”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




大洲村“茉莉花”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



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是石壁街妇联贴近基层、服务妇女,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措施。临近节日,“花姐”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走访慰问、法律服务、健康服务等活动,扎扎实实为困难母亲办实事、解难事,让母亲们过一个快乐、温馨、幸福的节日,同时也在全街进一步树立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理解母亲、孝敬母亲的良好风尚。






屏山一村“龙船花”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




屏山二村“霸王花”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




都那村“金桔花”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




南站社区“满天星”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



自石壁街“花姐”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各村、社区志愿服务队以“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为工作定位,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坚持问需于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