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走进石碁地铁口,乘客争做禁毒宣传员
2021-05-06 23:01:47






为了落实新六进禁毒宣传工作,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帮助广大居民全面了解毒品,提升禁毒意识和防毒识毒的能力,4月29日,石碁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石碁地铁站开展一场以“远离毒品,安全出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服务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




活动中,禁毒专干及禁毒社工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介绍毒品的种类、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告诫广大群众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场所,要增强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有效地加强了他们防毒拒毒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禁毒专干与禁毒社工也深入石碁地铁站站台向等候的乘客介绍毒品知识及危害,在站台等候的乘客纷纷支持禁毒宣传活动,表示毒品害人不浅,一定会积极参与,并积极拍照争做禁毒代言人。






此次活动通过极具趣味性的禁毒游戏,让群众了解了各种毒品知识,并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都是百害而无一利的,从而树立起全面禁毒的氛围。





消息来源:石碁镇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