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人齐宣誓!大龙街成立治安特勤大队
2021-04-28 12:59:11





4月27日下午,大龙街在旧水坑村北帝广场举行治安特勤大队成立仪式暨安保誓师大会。








番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冼绍棠、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杨建平、大龙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综治成员单位、各村居负责人及治安辅助力量等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誓师大会现场,全街治安特警大队排成整齐划一的方队,每一位队员着装严整、士气高昂,一列列警车摆放有序、严阵以待,时刻给人一种“备战”状态,无不彰显着大龙街治安特勤队员的崭新的面貌和专业地精神。







誓师大会上,大龙派出所民警代表、新桥村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云龙是大龙街治安特勤大队其中一名队员,他倡议,认真落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和派出所的工作部署,以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安全有序为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投身保障社会治安稳定的各项勤务和管理工作,努力为“平安番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桥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胡健光在发言中表示,新桥村在日常工作中将坚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起点抓谋划,确保街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固本强基,补齐短板,高质量抓建设,确保特勤队伍综合治理能力全面提升;严督实查、奖励分明,高效率抓落实,确保治安联防机制有序高效运转。




随后,大龙街党工委委员、大龙派出所所长李毅良对辖区安保工作进行部署。






大龙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王文喜对“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各村居、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压实责任,深刻认清开展交通大整治的重要意义;提振精气神高昂战意,全力打好交通大整治攻坚战;整规工作作风强化督查,保障实效狠抓落实。




大龙街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卢跃行对开展百日安保工作进行动员。他指出,全街上下要提高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聚焦重点,紧扣目标推进社会治安各项工作落实;深化建设,推动治安特勤大队工作提质增效,既要深化治安特勤大队建设工作,还要建立社会治安管理“大指挥”工作体系;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工作责任追究机制。







随后举行了简单而严肃的特勤治安大队成立仪式。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陈松辉、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卫东首先分别向大龙街治安特勤大队的一大队和二大队授旗;两片派出所所长分别向辖内12支村级特勤中队授旗。







最后,

在街党工委副书记卢跃行的动员下

现场参会人员庄严宣誓,

定决心全力营造和谐的治安环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