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镇2021年学校舞蹈比赛(群舞赛)展示交流活动完美落幕
2021-04-27 12:28:25

                                                                         




世界上没有垃圾,只有放错地方的宝藏。航天模型、小卡车、台灯、梳妆台、储物盒……你能想象到这些都是用废弃“垃圾”制作而成的吗?






为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石楼镇面向全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 变废为宝”主题创意作品征集活动,以对垃圾分类成品进行废物再利用的形式,提高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和动手能力,激发创新创意潜力。


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征集,共收到几百份有创意、有设计感、有实用性的手工作品。在参与者的奇思妙想下,饮料瓶、空纸盒、易拉罐、鸡蛋壳等废弃材料重新焕发生机,成为一个个有趣的手工作品。






4月25日上午,石楼镇教育指导中心、石楼镇爱卫办组织辖区内的美术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步评选。



为给予参与者展示的平台,表彰一批创意作品,现对初选作品开展网络投票,每组评选出10名创意奖。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6日至5月1日18:00



奖励设置:          


本次比赛分中小学生组和幼儿园组,每个组别根据最终投票票数各评选10个“最佳创意奖”。石楼镇教育指导中心、爱卫办将对所有获奖作品,授予荣誉证书。



活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为每个类别的不同作品投3票。本次活动严谨任何形式的刷票,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通报。



投票方式:          


1.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


2.            点击下方栏目【垃圾分类】,进入所属组别          


3.为你支持的作品投票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