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作表率!大石街这个村每个党员家庭有了自己的“身份证”
2021-04-27 12:19:09

                                                                         





为使党员身份更加公开化、制度化、作用发挥更大化,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4日大石街官坑村党支部开展“党员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户为单位,凡支部中的正式党员,均在家门口醒目位置悬挂统一制作的“共产党员户”牌,让党员家庭自觉把身份亮出来,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做表率、立标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主动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街驻村工作组组长郭宪尧、驻村第一书记李艳兰、官坑村党支部书记麦日亨为党员代表颁发“共产党员户”牌。官坑村党支部党员麦见华表示:“一名党员,如果连自己的党员身份都不认同,那么就不是一名合格的党员,又怎么做到为人民服务呢?”





党员亮身份,

亮的是责任、是形象。

一块“共产党员户”牌子就是一份责任,

更是对自己的约束。


官坑村党支部通过党员户挂牌的活动,使每个党员家庭都有自己的“身份证”,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让党员的形象树起来,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出表率,使党员成为推动官坑村治理、维护官坑村稳定的重要助力。






奋进大石 出新出彩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大石街道进一步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既讲好“党的故事”,也讲好“大石故事”,并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往期报道:

可以放心冲水了!大石街这社区及时帮居民更换老化水管|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去探望小锋!大石这个社区连续为多名困难群众提供援助|我为群众办实事





图片来源于官坑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