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学党史感悟革命精神,新造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
2021-04-25 23:01:0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4月24日上午,新造镇练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专题宣讲,镇党委委员、驻村领导为该村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区委基层理论宣讲团成员、镇党委委员刘伟东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等方面作了深入阐释,并结合新造镇革命烈士黎炎孟生平事迹等红色故事,用共产党人为革命事业奉献终身、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精神,激励全体与会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做有理想肯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党员。




通过聆听本次宣讲,该村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和新造镇红色文化的了解,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许多年轻党员表示,要把在宣讲活动上学习的内容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通讯员 新造镇宣传办 郭秋梨

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