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钟村街老人有福啦!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2021-04-16 13:28:21





颐康中心工程是番禺区十大民生实事之一

近年来,

钟村街积极落实上级部门工作部署

推动养老服务深入村居“最后一公里”

让长者在家门口可享受到

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







近日,小e了解到,钟村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即将投入使用,该中心位于钟村街人民路,是具备全托、日托、上门服务、助餐配餐、文化娱乐、精神慰藉、康复护理、对下指导等功能的一站式综合性养老服务中心。



养老为老服务大数据平台





康复设备租用室



长者饭堂




日托室,整洁舒适的休息环境






评估室








评估室






文艺活动室



文体活动室


小e走访发现,钟村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700㎡。







一层是老年人服务区,设有长者饭堂区、羊城家政、辅具租赁、为老顾问、为老服务受理委派等;

二层长者护理区、日托中心、护理站;

三层评估室、文化娱乐活动厅、康复锻炼区等,满足长者日常颐康需求。通过以上功能室,配合专业养老人团队,钟村街将打造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模式,切实增强老年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成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一个重要依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