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镇来穗中心开展关爱来穗儿童艺术启蒙课堂
2021-04-14 14:27:52






为了培养来穗儿童的艺术兴趣,激发来穗儿童的艺术细胞。4月10日下午,新造镇来穗中心联合新造镇社工服务站、小匡艺术中心和新造镇和谐共融家园开展关爱来穗儿童艺术启蒙课堂活动,引导来穗儿童通过音乐激发自己的艺术细胞,逐步培养来穗儿童的艺术兴趣,开阔眼界,为来穗儿童课余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活动中,老师利用音乐视频和互动PPT,将声势节奏等音乐知识化成简单易懂的例子,让来穗儿童更容易吸收,体验到不同音乐类型带来的听觉感受。有趣的声势节奏训练、表情包猜歌词游戏,孩子们都积极参与,音乐声与欢笑声相互交融,欢乐的气氛填满了整个现场。







本次艺术启蒙课堂共有20名来穗儿童参加,来穗家长纷纷表示这次课堂能让孩子了解各种类型音乐的不同之处,学习更多课外知识,发掘更多兴趣爱好,丰富课余生活。




近期,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新造镇关爱来穗人员融合活动结合防控形势,适当增加小组活动。本次来穗儿童艺术启蒙课堂将分段开展,共举办6节课,让更多来穗儿童能够接触并了解艺术的魅力,激发他们的艺术兴趣。

通讯员 新造镇来穗中心 容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