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践初心”——洛浦街道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幸福党建03
2021-04-13 12:09:15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洛浦街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4月10日上午,洛浦街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广大党员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践初心——洛浦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神情肃穆、垂手站立。党员干部代表洛浦街各党组织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三分钟并行三鞠躬礼,深切缅怀烈士的光辉事迹,追思他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英勇顽强的崇高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在纪念碑前,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们献花,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再次接受党的洗礼,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洛浦街道全体党员将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起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推动洛浦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幸福党建          

2016年初,洛浦街提出打造“智慧洛浦 魅力洛浦 幸福洛浦”的口号。经过几年时间的不断探索创新,“智慧 魅力 幸福”新洛浦概貌显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礼赞祖国,同心戮力打造“智慧洛浦 魅力洛浦 幸福洛浦”,现特开设“幸福党建”专栏,以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报道相关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