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贤村无证仓库、无证工厂?暂停营业!
2021-04-10 00:35:25











为进一步规范辖内市场经营秩序,3月31日上午,新造镇组织查无办、安全办、消防队、环保中队、市场监管所、供电所等职能部门开展无证照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该镇巡查组反馈的查无信息,专项组对位于思贤村某工业园内的3家无证照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发现该经营场所存在多处厂房塌陷,消防栓不能通水,电线乱拉乱接,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的问题,存在严重的安全消防隐患,园区已不符合生产经营条件。专项组按照相关规定,对经营场所采取停电处理措施,暂停经营行为,并要求园区业主做好塌陷厂房区域的围蔽工作,张贴告示,严禁人员进出,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该次行动出动执法力量11人,执法车辆2台。


对无证饮料仓库采取停电措施,暂停其经营行为


对无证展柜加工厂采取停电措施,暂停其经营行为


对无证广告制作场所采取停电措施,暂停其经营行为


在已塌陷厂房内存放材料,存在严重生产安全隐患



下阶段,该镇将继续开展清理无证照经营场所的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协作、联合整治,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通讯员:新造镇查无办 屈宏图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