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街查处2辆非法改装的“流动加油车”
2021-04-08 00:05:26






4月1日晚

石壁街派出所工作人员

外出巡查期间

在S39东新高速桥底弃置花场

发现两辆可疑车辆

石壁消防中队、安监中队迅速到达现场

缴获车上1000升塑料油桶2个

槽罐油桶1个

加油设备一套

燃料油0.37吨


现场未发现涉事人员

缴获的违规油品

由广东力源石油有限公司抽走

涉事车辆由石壁派出所跟进处理




据悉,为加强安全生产,打击查处非法加油,连日来,石壁街多举措持续开展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


一、以日常巡查、错峰上班等工作为抓手,重点摸查山冈、林地、花木场、出租屋及周边道路、停车场、汽车摩托车修理店、加油站、废弃仓库厂房、货运车队、从事运输及汽修业的人员等,通过对重点行业、场所、重点村落和路段进行全面摸排,主动寻找非法加油车的线索。


二、组织城管中队、派出所、环保中队、整规办、交警九中队、来穗中心、各村(居)等部门对发现的线索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形成打击合力,重点打击非法固定储油点和加油点、非法流动“黑油站”、打孔盗油、非法改装车辆等违法行为,及时排除重大事故隐患,制止和惩处相关违法行为。





 

 

下阶段,石壁街将继续整合各相关部门力量,进一步加大打击非法储存、经营成品油和黑加气等违法行为的力度,不断巩固专项整治成效,实现“打非治违”工作的常规化、常态化、长效化。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