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违建42方,钟村街这个非法储存成品油黑窝点被端!
2021-04-06 22:42:24







根据番禺区召开的烟花爆竹和成品油“打非治违”专项工作的会议精神,凡是非法储存成品油的违法建筑,一律拆除。

近日,钟村街组织城管执法队、钟村派出所、安委办、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诜敦村两委、供电所等部门对3月27日发现的诜敦村便民充气点旁的非法储存成品油窝点进行拆除。








此次对非法储存成品油的铁棚窝点进行拆违行动,共出动约15人次,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42平方米,并对窝点周边的黑充气点清空处理,共查缴50Kg气瓶2个,15Kg气瓶26个,5Kg气瓶13个,共计41个气瓶。达到拆除一宗、影响一片、震慑一方的效果。




下阶段,钟村街将加大“打非治违”执法力度,督促村委加强安全监管,并对周边区域厂房、仓库、市场、交通堵口的常态化巡查,确保钟村街安全生产环境保持稳定。




图片由通讯员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