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镇将全面整治交通秩序,2条路段2个路口成重点
2021-03-31 22:49:59






3月30日,石楼镇组织召开交通秩序大整治宣传工作会议和厂企园区动员工作会议,全面深入推进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提升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整洁、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作为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具体举措,要善于抓关键、抓要害,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细抓好落实,对各部门单位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在宣传引导上下足功夫,多种媒介,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充分调动群众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全社会支持配合交通大整治行动和交通参与者遵法守法、文明礼让的浓厚氛围

二是要在隐患排查上下足功夫,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源头治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按照各自职责范围、动态排查复查事故多发隐患路段,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三是在秩序整治上下足功夫,严抓非法违法行为,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积极发动辖区公共单位、企业、群众等参与到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中来,形成上下联动、共建共治的工作格局。


接着,镇安委办组织辖区厂企园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石楼镇交通秩序大整治厂企园区动员工作会议,会上,安委办工作人员向企业传达了《“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石楼镇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方案》精神和要求并对下阶段厂企园区交通秩序整治、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企业要积极优化单位交通劝导岗设置,健全电动车管理制度,切实抓好企业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强源头管理,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






小石头了解到

石楼镇将重点整治镇内2条路段、2个路口。目前,石楼镇已在石清公路、莲港大道、港口大道、浮莲路、市莲路、海鸥桥角的各个交通路口和主干道中间绿化带、护栏处设置安装交通安全公益广告95幅。
















通讯员:安委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