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人已接种!石壁街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工作正在升温~
2021-03-25 23:18:23







为全力落实好石壁街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工作,3月24日下午,石壁街召开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加温会议,街党工委书记张靖鹰、街党工委委员陈丽媚、街计生办负责人张晓瑜及各村(居)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自3月19日召开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后,石壁街迅速组织各村(居)全面开展对目标人群的摸查发动工作;22日起,为辖区集体接种群众提供疫苗接种穿梭大巴的暖心服务,优化便民服务,切实解决集体接种人群的出行问题;23日下午,街疫苗接种专班组织各村(居)书记就当前运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召开专题研究会议,对全街疫苗接种工作再安排再落实;截至23日,石壁街共组织约2000人参与接种。


街党工委委员陈丽媚在会上通报了辖内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石壁街疫苗接种发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布置了下阶段疫苗接种工作重点任务。




最后,街党工委书记张靖鹰对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工作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促进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二要迅速行动,全面抢占先机和资源,根据工作要求,尽早尽快开展好各项疫苗接种的准备工作;三要强化组织,强势宣传,尤其是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做好正确的解释指引工作,消除群众疑虑;四要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接种任务,加强与疫苗接种专班的沟通协调,合理安排接种时间,优化集体接种群众的接种流程,及时回应群众的实际问题。


下阶段,石壁街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落实疫苗接种任务,助力构筑起坚固的群体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战果,为疫情防控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石壁街坊 番禺多地可预约新冠疫苗接种,具体指南快收藏!(点击查看)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