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苗上门,1793人现场接种新冠疫苗!化龙镇在广汽研究院设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2021-03-25 22:56:27





自番禺区开展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以来,化龙镇积极响应,成立化龙镇大规模疫苗接种专班,宣传发动督促辖内企业接种新冠疫苗。化龙镇作为汽车特色小镇,广汽乘用车、广汽研究院等重大型企业员工人数众多,无论集体或是个人零散前往医院接种都有相应困难。面对目前困难,由番禺区疾控中心及化龙镇统一安排,3月24日,番禺区健康管理中心派遣医疗队来到广汽研究院为员工 提供现场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为了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广汽研究院提前布场安排,接种时间从早上8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当天下午,化龙镇副镇长张冬梅和镇接种专班相关一行人来到广汽研究院内的临时接种驻点,与医院及广汽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对接种现场的防控进行了视察及指导。




本次广汽研究院预报名人数2618人,当天现场接种了 1793人;广汽乘用车预报名人数5287人,预计在25-27三天内全部接种完毕,本次化龙镇和区疾控中心的合作将大大推进番禺区大规模疫苗接种的工作进程。

广汽研究院及广汽乘用车的负责人表示,感谢地方政府对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切实为企业解决了疫情防控及大规模接种疫苗方面的困难。



通讯员 化龙来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