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暖民心,洛浦街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 幸福党建
2021-03-23 13:19:49

                                                                         




幸福党建                    

2016年初,洛浦街提出打造“智慧洛浦 魅力洛浦 幸福洛浦”的口号。经过几年时间的不断探索创新,“智慧 魅力 幸福”新洛浦概貌显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礼赞祖国,同心戮力打造“智慧洛浦 魅力洛浦 幸福洛浦”,现特开设“幸福党建”专栏,以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报道相关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3月20日下午,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洛浦街广奥社区党总支部与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广州轨道交通十八、二十二号线项目部联合举办“学雷锋、暖民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党史教育,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洛浦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李艺妍,广奥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勇及共建单位负责人、社区志愿者参加活动。




李艺妍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她说道,雷锋是优秀党员代表,大家要通过主题实践活动,深刻领悟“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李艺妍与老党员、退役军人话家常。


李艺妍一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壁画前集合出发,先后走访慰问霍兆榕、张学兰、罗祥龙等老党员和退役军人。每看望一名老党员,她都会嘘寒问暖,关心其思想、身体及家庭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送上党的祝福和温暖。同时,勉励老党员和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社区“讲党史、颂党恩”活动,分享奋斗故事,传颂党的优良传统。




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老党员和退役军人表示,他们是中国千千万万名党员的一员,做的是最普通的事情,但他们胸前的党徽是沉甸甸的责任。他们将继续保持积极生活态度,全力支持和参与社区建设,在建党百年历史的新起点、新征程再作新的贡献。







陈勇认为,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既营造“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社区风尚,又为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他表示,将全力带领大家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社区建设新的篇章。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