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禁毒”,化龙用VR模拟体验等多形式普及毒品预防教育!
2021-03-23 13:01:24

                                                                         



为加强来穗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携手来穗人员共同参与禁毒工作,3月21日下午,化龙镇禁毒办联合阳光天使禁毒社工在化龙镇重庆綦江红岩党员工作室         开展“党建+禁毒”为主题的毒品预防教育宣讲活动



社工现场讲解,展示仿真模型介绍毒品种类、形态特征


活动现场,禁毒专职人员和社工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和VR模拟体验等方式,向重庆綦江红岩工作室党员普及毒品预防知识。从辨认毒品形态特征、了解毒品危害和《禁毒法》等方面,提升重庆綦江支部党员和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增强个人及家庭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激发全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决心。


VR模拟体验


此次活动累计50余名重庆綦江支部党员和群众参与,发放禁毒宣传礼品50余份,宣传资料100余份。镇禁毒办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建+禁毒”毒品预防教育专题活动,以推进新时代禁毒战争的优异成绩检验教育预防宣传成效。


       
         

通讯员:化龙禁毒办、宣传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