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河湾签约成功!洛浦这个村旧改加速,将建成广州一流社区
2021-03-20 00:44:49






西一村正式与星河湾签约了!


3月18日,洛浦街西一村旧村全面更新改造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西一村村委会举行。



星河湾集团联席董事长吴惠珍与西一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股份合作经济社理事长陈伟雄,代表合作双方签约。洛浦街道办、西一村村委等相关领导及村民代表,与星河湾集团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当天,现场是这样的——


洛浦街道办事处主任石志伟对星河湾与西一村的携手合作倍感期待。他表示,改造后的西一村,必将充分发挥南浦岛的区位特点,成为一个交通更便捷、配套更完善、环境更优美的未来新社区,成为一座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宜养、宜创的美好之城。


星河湾集团在现场表示,将始终把村民利益摆在首位,绝不做损害村民利益之事,尽力实现村民、企业、政府的三方共赢;星河湾的目标是让村民过上幸福生活,将密切关注村民的需求,把村民当作自家人,帮助困难群众,以至诚之心做好服务;星河湾将全力以赴,将西一村建设成广州响当当的一流社区,引入高端产业,提升村民房屋价值,提高集体物业收益,让村民们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



西一村位于洛浦街南浦岛西北面,与荔湾区沙洛社区隔河相望,东至沿沙路、南至西码头涌、西至东新高速、北至三支香水道。该村主要经济收入以厂房、仓库、商铺、土地出租为主。早在2017年12月,西一村就完成改造意愿表决工作,股东代表同意通过率为83.7%。据了解,西一村旧改总投约79.4亿,该村村民住宅共有2287栋,总建筑面积达到58.4平方米。



通讯员:洛浦街城建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