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6名新兵入伍!沙头街举行2021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21-03-16 13:20:30

                                                                         




在春季征兵工作中,

沙头街严把兵源质量关,

精心挑选身体素质好、

思想政治过硬的优秀青年应征,

最后6名大学生适龄青年光荣入伍!






新兵入伍名单:        



汀根村:    梁浚林、余树辉

横江村:林健涛

南双玉村:黄浩讯

大罗村:袁伟亮

北海村:黄文瀚





3月13日下午,沙头街道大锣鼓冲天,醒狮舞动,街领导班子成员迎接了6名英姿飒爽、朝气蓬勃的新兵。


迎接新兵后,沙头街在街道办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街领导班子成员,街机关全体公务员、工勤人员,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街征兵办全体人员,市桥医院相关领导,各村(社区)“两委”干部、村理事会成员、自然村负责人,新兵及家属共约20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一首热血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了序幕。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蔡进明宣读新兵入伍名单、命令及入伍前注意事项,汇报了沙头街春季征兵工作,并对新兵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安心服役,听党指挥,遵守纪律,刻苦训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现代化军事技能,做一名新形势下的合格军人,为家乡多争光。






随后,少先队员为全体新兵佩戴大红花,党工委书记黄海滨赠送纪念品。汀根村入伍新兵梁浚林代表6名即将跨入军营的新兵发言,他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愿意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




新兵家长代表王梓良说:“作为新兵家长坚决做好本职工作,坚决遵守部队的规章制度,不搞特殊化,不找借口和理由让孩子回家探亲,要争当一名‘模范军属’。希望新兵们能早日立功受奖,以优异的成绩向家人民汇报。”




会上,党工委书记黄海滨向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兵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黄海滨寄语6名入伍新兵要珍惜机会,到部队这所大学校中去锻炼培养自己;要苦练军事本领,全面提高军政素质;要牢记当兵卫国的神圣职责。




6名入伍新兵将告别家乡,带着对军旅生活的美好向往和热切期待,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和嘱托,怀揣着青春梦想,穿上崭新的军装,踏上报效祖国的军旅征程!


在此

让我们为他们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祝愿他们走进军营后,

能够爱军精武、勇敢逐梦,

实现新的人生价值。


图片由沙头街道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