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兵入伍!加油!石壁青年
2021-03-16 12:38:55

                                                                         








又到一年入伍季

石壁街6名优秀青年

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

身着军装、胸戴大红花

即将踏上新征程

步入绿色军营

光荣榜


梁法松



周国勇

何溢桦



李嘉辉

卢杰沣



郭俊业


一身戎装几年兵,豆蔻年华献军营

今天

石壁街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石壁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街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有关村居主要负责人及征兵工作负责同志、刚被批准入伍的6名青年及其亲属共100余人参加了仪式,石壁街武装部部长罗方遒主持仪式。    


会议开始

全体起立

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石壁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舜展宣读《关于批准李嘉辉等6名应征青年光荣入伍的决定》。


石壁街党工委书记张靖鹰首先向即将奔赴军营的全体新兵表示祝贺,向积极支持征兵工作,把子女无私地送到部队服役的家长及其亲友们表示敬意。


同时,他希望新兵们到了部队之后,要谨记职责、使命、宗旨,勤学苦练、奋发有为。



入伍新兵代表李嘉辉发言


李嘉辉首先对父母、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承诺日后定会勤学苦练,为军装添光彩,为部队添光彩。严格遵守军人的纪律,履行军人的义务,团结向上,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刻苦地锻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早日给家乡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入伍新兵家长代表李建明发言


李建明表示,作为新兵家长,十分支持孩子入伍,在往后的日子里,会妥善处理好家中一切事务,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遇到困难尽可能自己解决,不以“军属”自居,坚决遵守部队的规章制度,不搞特殊化,要争当一名“模范军属”。


▼仪式现场


▼新兵与家人合影








换军装、背行囊、踏征程

放下稚嫩、扛起责任

从这一刻起

青春便由热血铸造


启程从军路,依依话别时。欢送现场,新兵们胸佩光荣花,在一片锣鼓声中,带着乡亲父老的叮咛嘱托,带着家乡领导的殷切希望,怀着对火热军营的憧憬和向往,踏上英雄从军路,开启他们崭新的军旅人生。    



据了解,石壁街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经过宣传发动和组织、政治考核和体格检查、复核定兵,再经过严格挑选、层层把关,最终6名优秀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今年的入伍新兵文化程度较高,均为大学生, 他们将分别前往湖北等地服役。    


各村送兵仪式


石壁三村


屏山二村


都那村


石壁四村


屏山一村


韦涌村


换上军装,背上行囊

真正的军旅生活即将开始

石壁新兵们,加油吧!

希望你们在军营中

努力奋斗、锻炼自己,

为保卫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部分图片由石壁宣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