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新兵入伍!南村镇举行2021年度春季欢送新兵入伍大会
2021-03-15 22:50:00

                                                                         




南村动态            

今天下午,南村镇举行了2021年度春季欢送新兵入伍大会。镇党委书记邓展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炳华及镇其他班子领导联席会议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征兵办全体工作人员、村(居)“两委”干部、入伍新兵和新兵家属等共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经征兵体检、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等环节,经番禺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南村镇共有12名青年光荣入伍,他们来自镇6个行政村、2个社区居委会。


入伍新兵名单


新基村:黄俊锋

员岗村:黎满乐、严铭诺、崔峻业

官堂村:林高峰、林裔俊

塘步东村:陈文浩

里仁洞村:冯嘉楗、李伟钊

梅山村:陈嘉铭

南村居委:许  立
广地居委:刘子儒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健总结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并对入伍新兵提出期望:希望新兵们在部队里团结战友、早日立功受奖,以优异的成绩向家乡人民报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炳华宣布入伍新兵名单及去向。






随后,新基村的入伍新兵代表黄俊锋发言,镇领导为新兵们颁发领取慰问金及纪念品。


镇党委书记邓展鹏致欢送词:


一是要强化学习,坚定信念,真正做到用心学习,切实打牢基础,把家乡人民的热切期盼转化为实际行动;二是服从管理,刻苦训练,积极发扬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扎实开展训练,锻造过硬的军事技能;三是拼搏进取,建功立业,切实打牢扎根军营的思想根基,发扬家乡人民勤劳朴实、踏实肯干的传统美德,在军旅生涯中争优创先,勇立功勋。















大会结束后,12名新兵与镇领导班子联席会议成员合影留念,他们将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和嘱托,怀着对军旅生活的向往,穿上崭新的军装,告别家乡,踏上军旅征程。




图片、信息来源:南村镇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