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6名新兵!洛浦街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21-03-15 22:25:00

 

今天下午,伴随着嘹亮的军歌,洛浦街举行了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今年洛浦街的春季征兵工作,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街党工委、办事处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认真抓好初检、区检、家访、政审等征兵各个环节的工作,圆满完成了今年兵员征集任务。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洛浦街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应征,共约有320人参加了初检,推荐了53名青年到区体检。经过两级体检、政治考核和走访调查,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洛浦街共有6名优秀青年最终脱颖而出,成为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战士。

 

 

 

 

 

 

 

会上,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刘旭文宣读入伍青年名单。

 

新兵名单

 

西二村:何焯锋

西一村:黎杰文

西一村:张贤

西一村:林树森

洛湖居委:陈良忠

沙溪村:陈松辉

 

随后,入伍青年代表张贤发言:“今天,我们正式成为了军人。舍弃优越的环境,圆当兵的梦想,选择军旅生涯,我们不后悔!因为我们胸怀一颗报国心,立志军营建功立业。在这里我代表所有的新兵战友向所有的领导保证:我们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遵守纪律,服从领导,团结同志,把‘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牢扎根,使自己尽快从一名入伍新兵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决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入伍青年家长代表林建滔表示,孩子入伍后,作为新兵家长,要坚决做到支持孩子入伍,妥善处理好家中一切事务,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遇到困难尽可能自己解决,不向组织和地方领导乱伸手、提要求、添麻烦,坚决遵守部队的规章制度,不搞特殊化,不找借口和理由让孩子回家探亲,要争当一名“模范军属”。

 


 

街党工委书记曾远明对新兵们寄予了三点希望:

 


 

一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希望新兵们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与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军事素质,努力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好战士。

 

二要安心军营,努力拼搏。希望新兵们要尽快适应部队生活,迅速投入到火热的军营生活之中,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施展才华,使自己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成为让亲人骄傲、家乡自豪的合格军人。

 

三要奋发有为,树好形象。希望新兵们珍惜部队生活的有限时间,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成为今后发展建设的后备力量,成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栋梁之才,为部队添彩,为家乡争光。


最后,街领导班子给新入伍的青年发放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军人的一身正气,体现着铁血的意志。军人的一把钢枪,保卫着可爱的家乡。军人的一腔热血,浇灌着祖国的四面八方。即将入伍的你,愿你有一身正气,铁血意志,一腔热血守卫祖国的天地,创造人生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