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棵红花风铃木装扮海鸥岛,石楼镇“百人种百树”干了这件大好事
2021-03-13 15:57:21






向党致敬,争当护绿使者,让护绿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3月12日,石楼镇在海鸥岛游客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番禺区石楼镇志愿植树活动。





石楼镇党委书记王伟雄、团区委副书记刘伟华带领了一支由干部、企业家、老师、学生组成的共100人的志愿队伍一起植树,为禺山大地再添一片新绿。石楼镇党委副书记罗笑涓,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冯智锋,镇党委委员钟亮,镇工会主席钟运勇,镇挂职干部卢可以及中建三局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聂孟胜,中国足协执委、广州足球俱乐部党支部乐庸文,广州市盾建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胡莉莉等领导嘉宾莅临植树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团区委、区政府办、区环保局、区人才交流中心等区机关单位,以及辖区广大企业、学校、社会组织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募集到广大热心企业捐赠的树苗。

















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伟大倡议,在植树完成后,石楼镇在树林旁立了“石楼青年志愿林”标志牌,引导广大社会人士、党团员、群众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今后的植树造林活动,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动手”的良好局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活动共组织100人参加,携手合种100棵红花风铃木,并使用100盆鲜花拼成“100”的字样。为纪念本次植树节,使用鲜花摆成“312”字样,献礼全国第43个全民义务植树节。




— END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通讯员:石楼镇团委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