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镇禁毒办在新造地铁站外开展禁毒宣传新“六进”活动
2021-03-10 15:29:19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力度,不断提高新造镇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3月4日上午,新造禁毒办组织阳光天使禁毒社工在新造地铁站开展以“全民禁毒创新思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新“六进”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人数380余人。




新造镇禁毒办在新造地铁站口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在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架、设置宣传摊位、摆放禁毒仿真模型以及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流动群众和地铁站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新型毒品的危害,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讲解,警示群众主动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禁毒工作人员告诫广大群众不要因为好奇心尝试毒品;在KTV,酒吧等复杂场所里,一定要保持清醒;面对他人诱惑时,要有自控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禁毒模型、派发宣传单



群众驻足观看学习了解禁毒知识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新型毒品的危害有所认识,提高了识毒、防毒的能力,促进了人人参与禁毒,人人依法禁毒,为禁毒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新造镇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