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互动 | 有爱有家、锦瑟满园!锦绣花园社区插花才艺比赛,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最人气”!
2021-03-09 13:28:37

                                                                         




春风三月,花开似锦。3月8日,由锦绣花园社区党委主办,生态园物管、农商银行、艺乐园教育城协办的“有爱有家、锦瑟满园”插花才艺比赛在居委门口拉开帷幕,共有20支队伍参加。


据悉,比赛分为两场



其一是现场评分,由主办方工作人员、协办方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投票评出;其二是网络评比,通过钟村街微信平台—“微社区e家通钟村在线”,由网民街坊投票,按照人气票数决出名次;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基于疫情防控,减少群体性接触,本次比赛采用各支队伍先行领取比赛材料,在家完成作品后,提交到居委参与评比。


























一件件巧手修饰、风格各异的插花生动地展现在每个人面前,或简约、或繁复,或典雅秀丽、或雍容华贵,新颖别致、各具匠心,投票现场热闹非常,女性居民投票后还能获得一小束美丽的鲜花。
















在紧张的疫情防控之余,锦绣花园社区通过插花比赛,给社区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让居民群众在紧张之余得以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感受美,欣赏美,从而以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生活。


       
精彩作品欣赏(节选)
       





《彩虹》




《花艳溢香 鱼翔浅底》




《花开锦绣》





《春色》




《锦花独秀》



       
线上互动
       

锦绣花园社区居委会妇女节插花才艺比赛人气作品评选


活动介绍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妇女组织的建设。在疫情期间让锦绣妇女也能在无接触的情况下也能沟通和交流,提高感受美,欣赏美的水平,从而进一步培养实际动手能力和合作精神,提高整个锦绣社区的幸福指数,锦绣居委于2021年3月8日,在钟村街微信平台—“微社区e家通钟村在线”举行“三八”妇女节插花才艺比赛。

主办单位:锦绣花园社区居委会

协办单位:生态园物业管理处、农村商业银行、艺乐园教育城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每位获奖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时间

3月8日—14日


互动方式

1、 街坊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钟村在线”


点击公众号菜单【线上活动】-【锦绣花艺】,进入投票页面参与活动。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不限作品。


各位街坊,

快来为锦绣社区的女性风采点赞啦!

祝大家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