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冲斑马线的车主已被警方控制!
2021-03-04 23:26:40


今天下午,在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龙怡新区,发生了一起让广大市民深感气愤的交通事件。


“雨天的下午,小朋友都在托管老师的带领下一个个有序地过马路上学,觉得眼前一幕很唯美,于是拍了张照片。谁知………录下了以下的一幕。事发地点位于番禺区大龙街东怡新区东雅苑小区门口,车牌……”

3月4日下午,一则斑马线前未礼让行人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平台传播。视频中司机的不文明驾驶行为,引发网友们愤怒的情绪。


视频来源@大鹏老司


据了解,在今日下午,一位车主的行车记录仪所录视频显示,在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龙怡新区东雅苑小区门口,二三十名小朋友们在在托管老师的带领下,在斑马线上整齐地过马路。


路过车辆纷纷停车,等待着孩子们经过。


就在这时!


一辆黑色小轿车从小区内加速驶出,车辆出小区门后右转,直接开向斑马线道路,冲散正在前行的小朋友们队伍。两名正在斑马线的孩子立马往前跑,才避免被撞。其中一名引导孩子过马路的老师愤怒地拍打了冲斑马线的黑色小轿车左后车窗,此时小轿车车主将车停在道路中间,下车指着该托管老师进行谩骂。


该视频一经发布,引起全网热议,市民和网民表示,这样的行为非常危险,该司机行为让人愤慨。


目前,涉事司机已被番禺警方控制,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番禺警方

视频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