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身边最美的她们!大石街提前为93名女性环卫工过节
2021-03-04 23:08:00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3日上午,大石街召开“三八”妇女节慰问座谈会,大石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许东雨,大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妇联主席吴嘉薇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石街对于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以及默默无私的奉献表示感谢,借着三八妇女节的机会,向在座女环卫工人以及通过她们向其他妇女传达节日的关怀与祝福,并希望各位环卫工人能一如既往地为大石街城市环境建设发挥作用。随后,大石街向与会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大石街送上节日慰问


参加座谈会的女环卫工人蒋女士表示既惊喜又感动:“感谢街道对我们的关心,这次妇女节让我们十分开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努力!”


在本次慰问活动中,大石街共计慰问女性环卫工人93人,送出慰问品186件。



不管是日晒雨淋还是寒风酷暑,

一年365天,

女性环卫工人都穿梭在大街小巷,

为我们带来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妇女节来临之际,

向身边的女性环卫工人致敬,

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



图片来源于大石街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