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围新邨全面检修路灯,照明居民回家路
2021-03-04 23:25:07


夜晚回家,如果漆黑一片,难免会感到提心吊胆。但是若有明亮如暖阳的灯光,照亮眼前的方寸之间,那就会有一种心安在心中。



据小e了解,近日,为确保谷围新邨辖区道路照明设施正常运行,保障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谷围新邨综合办组织路灯管理所、物业公司开展了谷围新邨路灯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及时对已损坏的、存在安全隐患的路灯进行维修,全面提升了居民群众夜间出行的安全性。


谷围新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日常巡查以及市民反馈中,发现有部分路灯出现了老化或者灯丝烧掉的现象,这样会影响居民出行的安全和便利。所以,他们着手对主干道的路灯,以及村道的路灯进行排查维修。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人流量较大的商业路及谷围路两个路段进行排查,对存在问题的路灯、线路、配电箱等设施及时检修,共计排查维修了照明设施18处,有力保证了谷围新邨辖区内路灯设施完好率和亮灯率。






谷围新邨综合办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及时排除路灯安全隐患, 更好地避免居民夜间出行事故的发生。小小路灯暖人心,正是因为有及时高效的排查工作,使谷围新邨的夜色更加绚烂美丽,让居民群众更能感受到谷围新邨平安有序、和谐宜居的环境气氛。





如今的谷围新邨路灯明亮如昼,给居民带来出行便利与安全保障。

通讯员 谷围新邨综合管理办公室

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