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窄出租屋挤了30台电脑,“黑网吧”藏身旧水坑村被取缔
2021-02-25 21:55:36






为规范出租屋安全,净化社会风气,

提升辖区基层社会综合治理水平,

对无证经营的“黑网吧”实行“零容忍”。

近日,大龙街综合治理办公室

依法取缔一家隐藏在出租屋内的“黑网吧”。





2月22日下午,旧水坑村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并与相关部门联合处置了一间“黑网吧”,切实维护了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守护了群众的合法利益。




当天下午,当网格员巡查至金岗路四巷一老旧出租屋时,发现屋内出入人员形迹可疑,于是网格员以消防安全检查为由入内进行检查。






只见出租屋狭窄的空间里摆放了三十台电脑,屋内电路老旧,电线、网线杂乱,没有配备灭火器和应急灯,现场有不少青年在打游戏,更有人员在电脑椅上睡觉,负责人也未能提供任何证照——这是典型的“黑网吧”。




网格员马上上报街“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综合指挥调度平台,不到半小时,街综合治理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宣传统战办公室等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处置,对该出租屋进行封停处置。







下阶段,大龙街将充分发挥机构改革优势,整合和调动各方巡查和执法力量,让“黑网吧”“黑作坊”、涉黄赌窝点、消防隐患等得到快速处置,让违法犯罪无处遁形,为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稳定、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



【类别 原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