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完成多人体温监测,石壁街政务服务中心“智能测温系统” 上线!
2021-02-19 23:17:24




政务服务中心

作为政府服务群众和企业的主窗口

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

为让办事群众进行快速有效的体温筛查,今年2月9日,石壁街政务服务中心在大厅入口配备智能测温系统,对进出大厅人员的体温进行自动测量及预警,有效缩短群众测温时间,保障政务服务工作安全运行,做到“硬核”精准防疫。截至目前,累计测温1350余人次,无发现发热人员。




据悉,该系统采用的无感红外人体热成像测温技术具有无接触式检测,多目标同步自动测量,远距离、大面积、大人流、高精度测温等特点,有效解决了人流量大、人员密集导致的检测效率低、难度大等难点,尽最大限度避免了交叉感染风险,为办事群众提供了便捷、快速、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办事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政务服务中心的全体人员便严格落实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无惧风险,恪尽职守,本着为民服务、对民负责的工作态度,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1

利用大厅电子屏、宣传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资料;

2

对门把手、书写台、电脑、饮水机按钮、公共服务区域等每日进行多次消毒;

3

贴心为群众准备免洗洗手液、75%医用酒精消毒液、一次性防护口罩等防护用品;

4

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通过政府网站、政务APP、微信小程序以及自助终端等方式咨询、办理业务,减少办事群众的跑动次数,从而严格把好防控关,为办事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