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碁镇暖心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2021-02-08 23:26:54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推动全社会尊崇、礼遇、学习道德模范,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石碁镇开展春节前好人慰问活动。




2月4日,石碁镇党委书记方宝城,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秀旺,镇党委委员梁绮华、镇挂职干部莫庭辉率领镇宣传统战办一行开展慰问活动,为“番禺好人”浩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伟楷、“广州好人”石碁镇政务服务中心保安队副队长张勇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向张勇颁发了“广州好人”证书。



慰问“番禺好人”蒋伟楷、“广州好人”张勇


慰问组一行与“好人”悉心交谈,希望“好人”能持续发挥榜样力量,一如既往传递社会正能量,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营造全社会争做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



2月5日,方宝城率队到永华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走访慰问“番禺好人”永华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达强,了解企业经营及员工“就地过年”情况。



慰问“番禺好人”陈达强



镇宣传统战办一行到莲塘村走访慰问“广州好人”石碁镇莲塘村治安联防队队员黄敬良,为其颁发“广州好人”证书。镇宣传统战办一行陆续走访慰问辖内其他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



慰问“番禺好人”温慈兰



慰问“广州好人”黄敬良



下阶段,

石碁镇将持续运用好宣传矩阵阵地

广泛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

共同探讨发挥道德模范作用工作新思路。


通讯员 石碁镇宣传统战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